《高达创战者》10 周年纪念作《高达创战元宇宙》公开

2023-05-10 15:42:30   来源:新浪VR

  5 月 10 日,《高达创战者》10 周年纪念作《高达创战者元宇宙》官方公开了主视觉图、角色情报和模型预览等新内容。

  《高达创战者元宇宙》作为《高达创战者》10 周年企划,同时也是《高达》以及“高达模型”45 周年企划“GUNDAM NEXT FUTURE -ROAD TO 2025”的“高达元宇宙企划”世界观作品之一。

  《高达创战者元宇宙》的舞台建立在元宇宙之上,描述玩家们可以在空间内以自己的虚拟人物与其他玩家交流,并且进行对战。在本作故事中,高达模型的世界诞生了崭新的网络服务,位于元宇宙空间内的用户能操控作为自己分身的虚拟角色,藉此与其他用户交流、进行高达模型对战,以及实际购买高达模型。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