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nance推出首个元宇宙真人秀节目“Build The Block”

2023-05-10 13:36:00   来源:新浪VR

  5 月 8 日,Binance 全球创意工作室 Binance Studio 宣布将首次推出“Build The Block”。这是一个新的全球数字媒体内容系列,12 个 Web3 初创公司将在该节目中竞争 Binance 的独家资源曝光。

  Build The Block 是首个以 Crypto 为主题的创业竞演真人秀,同时也是 Binance 首次涉足元宇宙真人秀。Binance 联合创始人兼 Binance Labs 负责人何一表示:“Build The Block”是 Binance 最新的一次创新性试验即打造业内首档元宇宙投资竞赛。

  这项计划吸引了大量 Web3 领域的创业者和建设者参加并展示他们的项目,我们也希望这样的平台能鼓励大家进一步创新。我们相信元宇宙和区块链技术的潜力,并将继续赋能创新者,共创互联网的未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