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元宇宙可为美国 GDP 贡献达 7600 亿美元

2023-05-10 10:53:34   来源:新浪VR

  5 月 10 日,脸书母公司 Meta 委托德勤进行的一项研究显示,到 2035 年时,元宇宙将为美国的年度国内生产总值(GDP)贡献高达 7600 亿美元(约合 5.3 万亿元人民币),占比约为 2.4%。

  根据德勤的报告,经济收益可能来自于国防、医疗和制造业领域对元宇宙技术的使用,以及视频游戏和通信等娱乐用例。到 2035 年,元宇宙将为加拿大的年度 GDP 贡献 453 亿加元(约合 338.8 亿美元)至 855 亿加元。美国企业已经在使用元宇宙技术来创造新的营收来源并改善现有的营收手段。

  去年,Meta 委托咨询公司 Analysis Group 发布了一份全球经济影响报告。该报告估计,到 2031 年时,元宇宙的普及将为全球经济贡献 3.01 万亿美元。

  另外,元宇宙到 2035 年对亚洲和欧洲的最高 GDP 贡献可分别达到 1.4 万亿美元和 4890 亿欧元(约为 5382.9 亿美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