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andbox 宣布与 Web3 游戏公司 Affyn 合作,以创建更具兼容性的元宇宙

2023-05-09 17:24:41   来源:新浪VR

  近日,元宇宙平台The Sandbox宣布与总部位于新加坡的Web 3游戏开发公司Affyn建立伙伴关系,以创建一个沉浸式的、更具互操作性的开放式元宇宙,增强双方玩家的元宇宙体验。

  根据一份已发布的联合声明,该合作旨在为元宇宙世界和区块链游戏带来互操作性,提供以社区为重点、具有可互操作性、开放的元宇宙,以连接全球的创作者和合作者。同时,还希望创建可持续的Web 3游戏生态系统和元宇宙,将物理世界和虚拟世界融合起来。

  随着元宇宙社区的发展,这种合作关系将使游戏者、创作者和合作者能够轻松地在The Sandbox和Affyn元宇宙社区之间进行互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