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个沉浸式探索体验埃及胡夫金字塔内部展览

2023-05-09 16:29:54   来源:新浪VR

  5月12日,博新元宇宙与法国VR/AR内容品牌Excurio,以及HTC VIVE 将联合推出“消失的法老 Horizon of Khufu——胡夫金字塔沉浸式探索体验展”。

  该项目是全球首个在埃及胡夫金字塔内部和周围环境进行扫描勘测和建模还原的新型文旅体验,由Excurio与美国哈佛大学吉萨项目(Giza Project)团队共同耗时三年时间完成,并由“博新元宇宙”首次引进到亚洲。

  “消失的法老”是一场45分钟的沉浸式虚拟现实体验。观众可以用一种身临其境的方式体验异地的文旅场景,同时也为文旅机构开拓了新的产品和机遇,为产业数字化转型和元宇宙场景落地提供了新的可能。

  未来,Excurio将与博新元宇宙、VIVE ARTS共同合作,将沉浸式探索体验带往全国各地。三方计划在引入更多优质内容的同时,制作基于中国本土文化的原创沉浸式探索体验,并向全世界推广。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