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元宇宙产业园正式挂牌成立

2023-05-09 14:43:14   来源:新浪VR

  近日,赣州元宇宙产业园正式挂牌成立,这是赣州在数字领域的又一重要发展举措。

  据了解,赣州元宇宙产业园已在乡村元宇宙、果园元宇宙、文旅元宇宙等方面形成产品和案例,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赣州元宇宙产业园以元宇宙相关技术为核心,围绕产业元宇宙、文旅元宇宙、政务元宇宙、智慧城市元宇宙等领域,引入和培育元宇宙全产业生态企业,打造了集研发、培育、培训、应用于一体的综合性元宇宙产业园区,园区现已集聚了多家元宇宙类企业。

  此次赣州元宇宙产业园的成立,不仅标志着赣州市数字经济的不断壮大,也表明了社会各界对元宇宙产业的信心和认可。未来,赣州元宇宙产业园将积极引入更多元宇宙类企业,积极推动元宇宙技术的创新和应用及科普,为赣州数字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