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座元宇宙城市推出虚拟宠物服务,开启云遛狗撸猫

2023-05-09 11:50:39   来源:新浪VR

  近日,元宇宙平台“Metaverse Seoul”更新了一项名为“Meta Seoul Pet”的虚拟宠物服务,是首尔市政府为了提升元宇宙平台的吸引力和活跃度而推出的创新举措,也是全球首个在元宇宙中提供虚拟宠物服务的城市。

  这项服务允许用户在平台上选择自己喜欢的动物作为自己的虚拟宠物,例如猫、狗、兔子等,并给它们取名、定制外观和性格。用户可以在虚拟世界中收养、培养和装扮自己的宠物,享受与真实动物相似的互动乐趣。除此之外,每个用户只能收养一只虚拟宠物,且不能更换或遗弃。

  “Metaverse Seoul”是首尔市政府于2023年1月正式推出的全球首座元宇宙城市,是一个基于新技术的综合市政平台,能够快速响应后疫情时代的变化,并提供全新的公共服务。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