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与中国移动开启元宇宙合作,官宣数智人“周同学”

2023-05-09 11:06:08   来源:新浪VR

  5月8日,中国移动动感地带与周杰伦合作20周年暨周同学元宇宙合作发布会正式召开。

  现场,周杰伦与中国移动共同推出了数智人“周同学”,与中国移动达成元宇宙领域系列合作。据悉,超写实数智人“周同学”由好莱坞特效团队 WETA 维塔工作室打造,拥有三重身份,分别是中国移动动感星推官、中国移动5G元宇宙星际开拓官、中国移动5G视频彩铃推广大使。

  而周杰伦评价自己的数智人周同学时表示,“我觉得他很酷,而且他永远都不会老”。

  同时,双方还推出了元宇宙手办,并将举办元宇宙演唱会。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