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AI竞争暗流涌动,法国“ChatGPT克星”正计划启动融资

2023-05-06 18:00:53   来源:新浪VR

  近日,总部位于法国巴黎的人工智能初创公司Mistral AI正在计划启动第一轮融资。此前,有法国媒体将其称为“欧洲的OpenAI”以及“法国对抗ChatGPT的秘密项目”。

  据了解,这家神秘的初创公司是由前Facebook AI Research(FAIR)的Guillaume Lample和DeepMind的Arthur Mensch联合创办的。

  目前Mensch的领英主页已经更新了他在Mistral的最新职位“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上周有法国媒体透露,Mistral汇集了法国前沿的研究人员,他们在谷歌、Meta等科技巨头有多年的工作经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