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项目 Mars4.me 获 DWF Labs 长期财务支持

2023-05-06 15:31:44   来源:新浪VR

  近日,元宇宙项目Mars4.me已与DWF Labs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获得大量投资。

  DWF Labs的投资与长期财务支持将加速推出Mars4生态系统的创新补充,包括在Mars4的3D生存游戏中推出多人游戏功能,为全球玩家扩展元宇宙体验;集成AI和机器学习,促进玩家和投资者之间的无缝数字资产交换;发布第二代NFT,为用户提供通过 Mars4 游戏模式赚钱的更多机会。

  Mars4是一个基于区块链技术的3D元宇宙和创新游戏项目,主要产品包括其基于虚幻引擎5.1构建的身临其境的3D多人生存游戏,以及由AI和机器学习推动的随附的游戏内资产管理系统Mars Control Cente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