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财经委员会重磅会议:要把握人工智能等新科技革命浪潮

2023-05-06 13:46:54   来源:新浪VR

  5月5日,二十届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正式召开。

  会议强调:要把握人工智能等新科技革命浪潮,适应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要求,保持并增强产业体系完备和配套能力强的优势,高效集聚全球创新要素,推进产业智能化、绿色化、融合化,建设具有完整性、先进性、安全性的现代化产业体系。

  加强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和战略性资源支撑,从制度上落实企业科技创新主体地位。大力建设世界一流企业,倍加珍惜爱护优秀企业家,大力培养大国工匠。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