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州大学斥巨资启动计算科学前沿计划,涉及人工智能、区块链等

2023-05-06 14:59:46   来源:新浪VR

  5月4日,美国南加州大学宣布启动总投资超过10亿美元的计算科学前沿计划,推进这所高校在人工智能、机器学习、数据科学、区块链和量子计算机等领域的研究和创新。

  根据南加州大学发布的声明,这项跨度长达10年的计划是该校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个综合学科计划,将依托该校全新的高等计算科学学院,开设信息技术、数据科学以及跨学科的计算科学相关专业。计划在未来三年内聘请30名在计算机科学和计算相关研究领域具有领导地位的专家担任教职,并在2030年前再招聘60位顶尖学者任教。

  南加州大学校长卡罗尔·福尔特在声明中表示,将在科研和教学中进行跨学科整合,培养面向未来的科技人才。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