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时尚界的饕餮盛宴将登陆汉阳

2023-05-06 14:17:19   来源:新浪VR

  5月13日,泽塔云杯·第一届中国元宇宙服装设计大赛总决赛,将在武汉元宇宙数字基地举行。汉阳区将迎来一场元宇宙时尚界的饕餮盛宴。

  大赛吸引了来自188所高校的1044组作品参赛。参赛作品从“瞬间美学”到“情绪悖论”,从“山海志怪”到“异星旅人”,一件件虚拟时装,用大胆新锐的构想、天马行空的设计,不断证明着“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

  本届大赛的虚拟服装由世界第一所时装学院、“时装界的哈佛大学”法国ESMOD国际服装设计学院的北京分校完成,技术支持来自泽塔云的元宇宙服装设计渲染平台“算立方”。

  “算立方”通过GPU算力引擎、3D服装建模软件,高度还原服装设计材质细节。服装时尚数字化平台,让服装设计创意落地,从长达半个月的周期缩短至“分钟级”,大量减少布料浪费与环境污染。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