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M LABS 与 The Sandbox 战略合作,将真人密室逃脱引进元宇宙

2023-05-05 15:13:15   来源:新浪VR

  近日,The Sandbox 宣布与 ERM LABS 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标榜着 ERM LABS 正式进入元宇宙领域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此次合作通过利用 The Sandbox 12x12 块的土地来为全球真人密室逃脱 IP 游戏共同打造“Escape Room Metaverse 密室逃脱元宇宙(ERM)”巨型城市,为全球获殊荣的密室逃脱游戏创造首个最具沉浸式和最强社交属性的虚拟世界。这也将使得线下实景密室逃脱游戏玩家能够在线上继续游戏,为 ERM 社区的玩家创造亲身体验虚拟密室逃脱的乐趣和精彩的扩展内容。

  同时与众多优秀的游戏工作室合作开发数字基础设施、游戏谜题、游戏逻辑、建筑设计和数字产品等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