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宣布首个 AI 监管计划:拨款 1.4 亿美元研究,制定指导方针

2023-05-05 14:55:55   来源:新浪VR

  5月4日,随着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引发越来越多监管呼声,美国白宫宣布了首个遏制人工智能风险的举措。

  白宫官员表示,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计划拨款1.4亿美元用于新的人工智能研究中心。政府还承诺为政府机构发布指导方针草案,以确保对人工智能的使用保障“美国人民的权利和安全”。

  几家人工智能公司已同意在8月的一次网络安全会议上提交其产品以供审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