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川映秀推出首个“元宇宙+农文旅”,助力乡村振兴

2023-05-05 14:11:05   来源:新浪VR

  近日,汶川映秀小镇推出了映秀小镇元宇宙,将数字、科技、网络与农文旅进行结合,促进产业升级,推动乡村振兴,成为国内首个“元宇宙+农文旅”的城镇。

  小镇元宇宙以复兴传统文化,倡导熊猫家园、净土阿坝、长征精神、映秀爱国主义精神,销售阿坝州特色农特产品,为阿坝州导流旅游实体等为基准创建。小镇的用户还可以体验古代茶马古道的文化,在结合目前著名元宇宙IP悲鸿马,用马匹来运送茶叶,大力弘扬藏羌文化,向世界展现阿坝州特有民族文化特色。

  映秀小镇元宇宙还将利用元宇宙互动体验等艺术手法,以图片、影像、感人至深的故事和元宇宙互动体验等艺术手法,完整的呈现抗震救灾及灾后重建过程,并向人们普及泥石流,火灾,水灾等自然灾害防御知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