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个元宇宙智能算法人才标准

2023-05-05 13:25:01   来源:新浪VR

  近日,北京工程师学会、中关村数智人工智能产业联盟、无忧创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51CTO)共同牵头编制《元宇宙智能算法通用人才能力评价要求》团体标准。

  作为国内首个元宇宙智能算法人才标准,将为提升数字经济人才认定精准度,推进元宇宙产业化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元宇宙智能算法通用人才能力评价要求》团体标准旨在推动以元宇宙为代表的虚实融合创新产业在我国的稳健演进与落地。从元宇宙智能算法通用人才的定义和能力模型构建出发,列举了在元宇宙应用场景下需具备的12项关键能力,详细制定了能力与知识要素的定义与等级划分、人才等级划分与能力结构以及能力的评价方法,更好的推动“元宇宙人才”相关服务的发展,为产业发展夯实基础提供强有力支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