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 滑板游戏《VR Skater》将于 6 月 21 日登陆 PSVR2 头显

2023-05-04 15:17:06   来源:新浪VR

  近日,英国游戏发行商 Perp Games 宣布 VR 滑板游戏《VR Skater》将于 6 月 21 日登陆 PSVR2 头显,并将获得滑板定制功能和新的“Mega Ramp”。

  据悉,《VR Skater》是一款由德国游戏工作室 Deficit Games 开发、英国游戏发行商 Perp Games 发行的 VR 滑板游戏,最初于 2021 年以 Steam 抢先体验版首次推出,提供了一种独特的方式让玩家在 VR 中玩滑板。

  在游戏中,玩家无须特殊滑板外设,基于手柄即能仿佛置身滑板之上。这是一个非常独特的运动概念,它回避了对某种滑板外围设备的需求,就像《Tony Hawk:Ride》的旧滑板控制器一样。

  发行商 Perp Games 在 PlayStation 博客上宣布,PSVR2 版本利用自适应触发器来“调整张力”,并在游戏中转向时提供“阻力感”。该工作室还展示了一个全新的 Mega Ramp。

  《VR Skater》还展示了可定制的滑板,其中包括可调节的滑板、卡车、轮子和抓带,可通过在游戏中完成挑战和升级来解锁。这些在解锁 Print Tablet 后可用,可让玩家将自定义纹理上传到《VR Skater》中,这些纹理可以放置在任何排列中。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