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将于 7 月发布紧凑型 VR 头显 MeganeX

2023-05-04 15:55:52   来源:新浪VR

  近日,松下子公司 Shiftall 宣布其紧凑型 VR 头显 MeganeX 将于 7 月发布,MeganeX 商业版也将于 7 月发布。

  据悉,MeganeX VR 头显支持 HDR,采用 Micro OLED+Pancake 光学方案,重量仅 320 克(不含电缆)。耳罩可以折叠,这使得运输设备更容易。扬声器是内置的,耳机接口 3.5mm。

  Shiftall 表示,MeganeX 分为标准版和商业版两个版本。标准版面向大众消费者,售价高达 1699 美元,套餐不含基站和手柄,需要单独购买。商业版增加了内置屈光度调节和鼻托,售价待定。这两个版本均配备 Lighthouse 适配器,镜头距离可以进行手动调节。

  今年 1 月,Shiftall 曾宣布这款产品将于 3、4 月份发布。关于发布日期的变化,Shiftall 引用了“核心部件制造过程的审查”作为原因。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