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X 和曼城合作推出互动虚拟化身活动

2023-05-04 11:59:40   来源:新浪VR

  Web3 技术公司、加密货币交易所和曼城足球俱乐部(MCFC)的训练套件合作伙伴 OKX 近日宣布与曼城俱乐部启动了新的互动虚拟化身活动,让球迷有机会在曼城训练套件和带有 OKX 品牌的赛前热身服装中个性化自己的数字化身。

  为了纪念开球,在曼城主场与阿森纳的主场比赛中,一段以曼城顶级球员为主角的英雄视频在多频道播放。该视频宣布了新体验,并鼓励球迷“为曼城而战”,并在曼城 OKX 套件中获得自己的个性化数字化身。

  据悉,球迷虚拟化身由 Ready Player Me 的化身创建平台提供支持,允许粉丝在几秒钟内创建自己的定制化身,使他们能够在 4000 款与 Ready Player Me 兼容的元宇宙游戏和应用程序中使用他们的新化身。

  OKX 全球首席营销官 Haider Rafique 表示:“我们与曼城合作开发的元宇宙体验代表着一个令人兴奋的新世界。该活动是曼城和 OKX 兑现 Web3 承诺的另一个例子,以增强球迷体验并帮助人们更接近 OKX 认为的互联网新方式。”

  该体验由曼城和 OKX 与雅虎合作创建。雅虎与 Ready Player Me 平台合作,构建定制的 AR 和化身体验,雅虎创建了英雄视频,并将通过数字户外(DOOH)位置以及移动设备、平板电脑和电视分发内容,以激励曼城球迷亲自尝试。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