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亮亮视野科技有限公司获“元力觉醒·新浪VR2022年度行业颁奖”最佳品牌价值XR厂商

2023-04-28 14:49:09   来源:新浪VR

  2023年4月,在经过多轮评选、角逐后,“元力觉醒·新浪VR 2022年度行业颁奖”成功落下帷幕。在本次大会中,我们共颁出了八大奖项,旨在表彰与激励更多元宇宙领域的探索者。其中北京亮亮视野科技有限公司,在众多参选者中脱颖而出,成为了本次斩获最佳品牌价值XR厂商奖的企业之一。

  为提高大众对优秀厂商的关注,新浪VR将持续跟进对获奖厂商的介绍,通过对企业的报道,传播行业即时信息,提升行业向心力与影响力,从而赋能元宇宙行业,并帮助更多人挖掘元宇宙行业中的潜在商业机会。

  【企业介绍】

  北京亮亮视野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增强现实行业领路者与应用场景开创者。当前,亮亮视野深耕AR交互领域,致力于“通过混合现实技术拓展人类认知边界”,打造产/研/落地一体化业务闭环,从产品服务到解决方案,从底层技术到商业落地全面覆盖。

  亮亮视野拥有完善的软件全栈产品服务能力,AR中台布局,快速部署应用,并终坚持硬件产品自研自产,深入场景调研+核心技术积淀,确保优越的穿戴式体验。

  【企业团队】

  亮亮视野核心团队由来自谷歌、联想、微软、英特尔和中国航天等企业的专业人士和技术专家构成。公司旨在通过自主研发的AR眼镜和行业解决方案,以交互创新赋能,协助制造业、医疗与安防领域的合作伙伴完成智能化升级。

  亮亮视野以“让世界享受虚实融合的美好”为愿景,目标是成为推动未来数字新世界建设的核心企业,亮亮视野希望通过人工智能与增强现实技术,以第一视角交互让人与人、人与机器、人与数据的沟通变得更自然高效。

  回望元宇宙行业的发展,一路的风雨阳光造就了当下卓然发展的多家品牌厂商,他们顶住了行业发展初期所带来的压力,扎根产业,以唯实创新,精进求善的精神,为行业贡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在接下来充满变革与发展机遇的一年中,新浪VR期待更多优秀厂商诞生,以他们的远见卓识,打造日趋成熟的元宇宙产业链,促进元宇宙相关行业的稳健发展。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