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st v53 系统更新:高级相机设置、支持 WiFi 6E

2023-04-28 14:38:38   来源:新浪VR

  近日,Meta 宣布将在 Quest 平台推送 v53 版更新,它的更新包含以下几方面:

  此更新将以前实验性的高级相机设置发布了完整版本,提供易于查找的选项,以获得更好的录制质量或图像稳定。Meta 指出,各种选项需要考虑权衡,例如图像稳定和降低录制视频中的视野。目前录屏还可以捕捉立体声音频,而此前是单声道。

  该更新还增加了“update before powering off”的切换开关,通过为用户提供所玩游戏的最新版本,可以大大加快未来对 VR 的访问。

  Meta Quest Pro 现在还支持 WiFi 6E,因此使用 6 GHz 频段的 Wi-Fi 网络的头显用户现在可以利用它。Virtual Desktop 的创建者 Guy Godin 刚刚发布了该应用程序的重大更新,证实他在 Quest Pro 上的远程流媒体应用程序现在也可以利用 WiFi 6E。

  v53 更新还包括一些其他更改,如扩展到浏览器内容过滤的“针对父母和青少年的新监督工具”。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