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gue Ascent VR》正式版将于 5 月 4 日登陆 Quest 平台

2023-04-28 14:03:21   来源:新浪VR

  近日,开发商 Nooner Bear Studio 宣布其 VR 科幻射击游戏《Rogue Ascent VR》的正式版将于 5 月 4 日登陆 Meta Quest 2 和 Quest Pro 头显。

  据悉,《Rogue Ascent VR》是由 Nooner Bear Studio 开发的一款 VR 科幻射击游戏,该游戏的抢先体验版已于 2021 年登陆 App Lab,售价 19.99 美元。

  玩家在游戏中将穿越一个个充满敌人的太空机器通道,探索并收集丰富的武器装备,利用各种道具和自己敏捷的身手来抵御敌人强大而猛烈的火力攻势。对于玩家来说,“活着”就是首要任务。每一次开局都会随机生成场景、敌人和武器装备等,玩家的每一次冒险都是独一无二。

  通过 Meta Quest 的手部追踪技术,玩家可以直接使用双手来装备武器,并像左轮手枪一样将手指指向天空以重新装弹。该游戏此前还增加了 Twitch 集成功能,支持玩家直播游戏玩法、与观众交流,并访问独特的游戏内活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