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pitergrad 2:The Lost Station》将于 5 月登陆 PICO 平台

2023-04-28 11:08:37   来源:新浪VR

  近日,波兰独立游戏工作室 Gamedust 宣布其 VR 冒险游戏《Yupitergrad 2:The Lost Station》将于 5 月登陆 PICO 平台,Quest 版本将随后发布,然后 PCVR 和 Vive XR Elite 将在此之后发布。

  据了解,《Yupitergrad》是波兰独立游戏工作室 Gamedust 开发的一款 VR 冒险游戏,该游戏最初于 2020 年 8 月登陆 Steam 平台,之后又分别于 2021 年 1 月和 2 月面向 Meta Quest 和 PSVR 发布。

  在游戏中,玩家将扮演一名俄罗斯宇航员,在一个遥远的空间站里,通过使用安装在手上的两个柱塞在一系列房间你躲避障碍物,玩家需要穿越空间站而不被沿途的陷阱所打败。

  大约一年前,该工作室首次宣布了《Yupitergrad》的续集《Yupitergrad 2:The Lost Station》,并确认支持 Meta Quest 和 PCVR 头显。

  据悉,《Yupitergrad 2:The Lost Station》与原作有着相似的动画风格,将在原作的基础上增加更多的绳索摇摆动作,并首次添加了枪支!Gamedust 声称续集将是“VR 中第一款现代银河战士类型的游戏”,因为除了著名的抓钩吸盘外,还有一系列用于在关卡中移动的小工具。

  此外,Gamedust 还透露了一些关于开发进度的额外细节,称游戏“接近完成”。该团队“正在升级体验”,这包括“完善射击系统,添加更多谜题,更多通道,改进的地图,以及一些惊喜”。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