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 VR 社交软件《Kokomo》推出测试版

2023-04-28 11:35:32   来源:新浪VR

  佳能 VR 社交平台《Kokomo》在去年的 CES 2022 上首次亮相,迈出了进军消费级 VR 软件的第一步。

  日前,佳能宣布适用于 Quest 2 的Kokomo》社交协作软件 Beta 版已在美国和加拿大推出。

  用户首先使用一个移动配套应用程序扫描脸部,同时做出几种表情来生成头部模型。结合手机上的摄像头,邀请一个朋友进入Kokomo》的 VR 社交环境,用户的虚拟化身基本上是混合现实投影(头部采用前期模拟采集形式生成,其余身体则通过手机摄像头拍摄,最终画面结合抠图合像等技术)。

  现实地说,这款应用还需要大量的优化工作。这里只有几个虚拟环境,虽然很豪华,但都是简单的背景,除了看起来很漂亮之外,没有什么实用性。此外,混合现实虚拟化身的面部扫描和投影感觉有点太诡异了,给人一种面对面的感觉。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