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AR/VR 头显被曝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

2023-04-28 10:49:11   来源:新浪VR

  据最新一份供应链报道,苹果的供应链正处于量产准备的最后阶段,该报道谈到了苹果 AR/VR 头显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

  据悉,GIS 是富士康的子公司,也是供应链的一部分,在中国经营着一家专门用于头显镜片镀膜的工厂。该公司还为苹果公司涂覆 iPad 显示屏。镀膜后,镜片将移交给另一家公司,该公司将负责组装头显。

  该报道还称,量产将于第二季度晚些时候开始,并将持续到第三季度。

  这些传言与其他报道相吻合,此前彭博社称苹果 XR 头显将于 6 月 6 日举行的 WWDC 大会中发布。根据最近的报道,苹果 AR/VR 头显将涵盖广泛的应用,Reality Pro 可以在 MR 环境下运行数十万个 iPad 应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