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gXR 获得 SBIR 第二阶段合同:为美国空军开发 XR 培训

2023-04-27 17:01:51   来源:新浪VR

  全息医疗培训提供商 GigXR 最近宣布,它已获得第二份第二阶段 SBIR 合同,为位于阿拉斯加艾尔森的第 354 医疗集团美国空军(USAF)开发全息模拟培训。

  根据 GigXR 的说法,该合同将用于创建沉浸式学习,使用超逼真的全息患者,以培训未来的医务人员正确治疗严重的战斗伤害。

  该培训将作为 GigXR 的 HoloScenario 平台的新模块构建,该平台是该公司的 MR 应用,允许学习者使用全息设备与超逼真的全息患者练习干预,这些患者可以呈现可定制的、逼真的并发症。因此,战术战斗伤亡护理(TCCC)培训将为学习者提供无限制的按需访问战斗损伤的全息患者,使他们能够在安全的环境中根据需要经常练习关键技能。

  GigXR 补充说,它创造的高压安全的情况将包含声音,如枪声、爆炸和头顶上的直升机,以更好地模仿战斗护理的体验。该模块还将包括受伤的真实可视化,例如爆炸伤、腿部骨折、弹片伤害等。学习者将能够在实验室、教室、在家学习空间或户外远程体验。

  GigXR 首席执行官 Jared Mermey 表示:“每当我们为美国军方建造一些东西时,我们总是感到非常自豪,GigXR 提供的 MR 医疗保健培训旨在更好地为现场可能出现的情况做好准备。沉浸式体验在真实感、交付成本和运营负担方面为模拟替代方案提供了更多优势,尤其是在大规模部署这些关键内容时。”

  GigXR 不断发展的合作伙伴生态系统继续为 Gig 沉浸式学习平台提供的快速扩展的沉浸式学习库提供支持。该公司指出,它已与四大洲的学术机构合作,包括护理和医学院以及教学医院,包括:凯撒永久医学院、迈阿密戴德学院、乌尔苏拉学院、利兹大学、昆士兰大学、奥塔哥理工学院等。

  此外,由于该公司与 3D 交互式医学专家(如爱思唯尔的 3D4Medical 和 ANIMA RES)的合作,GigXR 的客户可以集中访问和管理 3D 解剖内容,这也是 GigXR 混合现实应用程序的补充。

  GigXR 创始人 David King Lassman 表示:“在医学培训中很难实现现实主义。对于教师来说,这不仅仅是一个允许学习者执行程序或诊断的问题,而是让他们沉浸在能够增强团队协作、批判性思维和知识保留的场景中,以便在未来更有效地应用技能。GigXR 的技术提供了视觉和程序上的真实感,这在战斗训练中尤为重要。”

  GigXR 的第二阶段 SBIR 合同突显了该公司的增长轨迹,因为 MR 正朝着主流采用的方向发展。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