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Driver 推出自动化工具包 2023.04 版:支持 Xbox、Switch 和 SteamVR 等

2023-04-27 14:34:05   来源:新浪VR

  游戏和 XR 体验自动化测试解决方案提供商 GameDriver 近日宣布了其专利自动化工具包的 2023.04 版本。在此版本中,除了对 PC、Mobile 和 XR 平台的现有支持外,还支持 Microsoft Xbox、Nintendo Switch、SteamVR 和 WebGL。

  据该公司称,新支持的平台主要适用于 GameDriver 的 Unity 版本,允许数百万开发人员实现更快的产品上市、更高的测试覆盖率和全面的更高质量产品。虚幻引擎开发者可以期待看到 VR 支持,以及虚幻引擎 4.27、5.0 和 5.1 之间的核心功能对等。GameDriver 表示,新版本将有助于使其测试自动化解决方案与当今使用的每个主要引擎和目标平台的兼容性。

  自动化工具包 2023.04 版还包括其他工具,以简化自动化测试的创建和维护。HierarchyPath 查询语言等工具现在与 Unity 的 UI 工具包在 2023.04 版本中兼容,GameDriver 指出,该工具包将添加新的查询命令,以简化使用该技术构建的应用。

  该公司表示,使用主要游戏引擎的开发人员和 QA 专业人员将从附加功能中受益。通过消除手动运行回归测试的需要(在对代码或应用进行任何更改后执行的测试,以确保不会引入新错误),用户可以花更多时间验证新内容,同时通过 CI/CD 系统自动执行重复的跨平台验证测试。GameDriver 补充说,其解决方案对预算、关键时间表和整体质量产生了积极影响。

  GameDriver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产品官 Shane Evans 表示:“我们很自豪地证明,GameDriver 正在为开发或测试游戏和其他沉浸式体验的每个人提供跨平台、跨引擎的测试自动化解决方案。这是一个基础版本,将我们经过验证的技术带给比以往更多的用户和平台。我们的目标是减少或消除重复测试的需求,重复测试可能会拖延开发和发布周期,最终导致产品质量差以及开发人员数量紧缩。新版本使开发人员和测试人员能够专注于新功能,并改善用户体验。”

  GameDriver 2023.04 可立即满足开发人员在覆盖关键平台的同时构建一致、可重复且可扩展的测试自动化的需求。额外的主机支持只是一个开始,该公司指出,计划在未来一年支持索尼的 PlayStation 和其他平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