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pin 获美国通用动力陆地系统公司 440 万美元国防合同

2023-04-27 10:54:29   来源:新浪VR

  近日,美国微型显示器厂商 Kopin 宣布获得美国通用动力陆地系统公司(General Dynamics Land Systems)的 440 万美元后续生产资格认证。

  该合同涉及为重要的装甲车升级项目提供显示系统,巩固了 Kopin 在不断增长的 AR 和 VR 市场中的地位。

  升级项目的重点是通过安装先进的传感器和显示器,提高机组人员从更远的距离识别敌方目标的能力。Kopin 的显示系统比现有一代瞄准具有了实质性的改进,使车组人员能够充分发挥新传感器的潜力。

  该合同标志着从工程和制造开发(EMD)阶段到全面开发阶段的关键过渡,进一步强调了 Kopin 显示系统的有效性、耐用性和质量。

  据悉,Kopin 的显示系统是综合组件,包括微型显示器、电子设备和包含在坚固外壳中的专用光学器件,这些外壳可以承受目标平台的恶劣工作条件。该项目包括显示系统的几种变体,并且由于高度集成和计划数量,Kopin 的总生产潜力超过 1 亿美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