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 会议方案提供商 Katmai 完成 2200 万美元 A 轮融资

2023-04-25 17:06:49   来源:新浪VR

  近日,3D 会议方案提供商 Katmai 宣布完成 2200 万美元 A 轮融资。本次融资由 Starr Insurance Companies 领投,The Marketing Store 和 NFL 超级碗冠军 Sidney Rice 跟投。

  据悉,Katmai 是一家成立于 2020 年的 3D 会议方案提供商,旨在通过一种结合 3D 虚拟办公室、摄像机和虚拟形象的新型在线工作场所,来彻底改变远程工作环境。该公司将其视频会议与实时 3D 引擎集成,将人们聚集在沉浸式的、定制的、逼真的环境中,所有这些都可以通过浏览器访问,而不需要 VR 头显。

  Katmai 正在积极扩大其产品供应和与行业领先公司的合作,以开发下一代会议解决方案。Katmai 表示,其技术以一种实用、令人愉快和有意义的方式促进了人际联系。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