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 射击游戏《Vertigo 2》有望移植到 PSVR2 头显

2023-04-25 16:19:48   来源:新浪VR

  近日,VR 射击游戏《Vertigo 2》开发者 Zach Tsiakalis-Brown 对该游戏移植到 PSVR2 表示了肯定的态度,同时已经与索尼展开洽谈。

  Zach Tsiakalis-Brown 表示:“我真的对 PSVR2 上的《Vertigo 2》很感兴趣。我已经和索尼谈了一点关于建立合作关系的事情,虽然还没有具体的计划,但我希望能实现而且我觉得这绝对有可能发生。”

  据了解,《Vertigo 2》是由 Zach Tsiakalis-Brown开发、Zulubo Productions 发行的一款 VR 冒险游戏,于 3 月 31 日在 Steam 平台发售。该游戏的关卡编辑器目前正在开发中,其中包括 Steam Workshop 支持。

  当被问及是否尝试过在 Quest 上发布《Vertigo 2》,以及他在开发过程中是否与 Meta 进行过任何讨论。Tsiakalis-Brown 表示,Meta 曾主动联系过,但是他对移植 Quest 2 婉言谢绝了。

  Tsiakalis-Brown 认为像《Vertigo 2》或《半衰期:爱莉克斯》这样的体验不能在 Quest 上独立运行,但在独立平台上仍然有很多“吸引人的 VR 体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