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 智能眼镜开发商 Vuzix 在德国和日本设立办事处

2023-04-25 15:46:19   来源:新浪VR

  AR 智能眼镜开发商 Vuzix 近日宣布在德国和日本设立办事处,向新市场扩张。

  该公司以其智能眼镜和 AR 技术产品而闻名,现在能够更好地为现有合作伙伴和客户提供服务,同时建立新的关系。

  位于德国慕尼黑的新办事处不仅将服务于欧盟,还将服务于中东和非洲地区。它将在全球开展一些销售和营销职能,使公司能够扩大其全球足迹。同样,位于日本京都的新办事处提供更快、更广泛的本地和国际运输能力,将为 Vuzix 位于西部地区及其他地区的大型日本客户提供服务。

  该公司专门为国防、安全和企业客户提供智能眼镜和 AR 技术产品的设计、制造和供应。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