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mane 展示新可穿戴 AI 设备:可将数字信息投射到任何表面上

2023-04-25 11:47:53   来源:新浪VR

  近日,在 TED 演讲中,Humane 联合创始人之一 Imran Chaudhri 展示了一种可穿戴 AI 设备,该产品夹持在衬衫口袋,几乎可以将数字信息投射到手、墙面等任何表面上。在现场演示中,Chaudhri 使用该可穿戴设备将电话信息直接投射到他的手上。

  据悉,Humane 的可穿戴设备是通过使用 AI 技术开发的,可模仿人们与周围世界的互动方式。Chaudhri 在 TED 演讲中指出:“在未来,AI 技术将是环境和情境的。”

  Humane 是一家由前苹果交互设计师 Imran Chaudhri 于 2018 年创办的 AI 软硬件交互公司,今年三月获得了 1 亿美元 C 轮融资,由 Kindred Ventures 领投,SK Networks、微软、LG、沃尔沃汽车科技基金、Top Tier Capital、Qualcomm Ventures、Open AI 创始人 Sam Altman 等参投。

  在 TED 演讲中,Chaudhri 展示了该可穿戴设备的各种功能,如无需打开菜单即可接听电话。该演示还展示了可穿戴设备如何在几秒钟内毫不费力地将声音翻译成另一种语言。

  此外,它还可以在把干扰降到最低程度的情况下提供重要通知和会议,可以根据用户喜好提供建议。Chaudhri 展示了该设备如何通过根据他的特定饮食要求提供个性化食谱建议,来帮助管理他的食物偏好。

  Chaudhri 表示,这款可穿戴设备的目标是通过消除对传统屏幕的需求,在计算方面提供完全不同的体验,并承诺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发布更多细节。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