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社:苹果 MR 头显将支持数十万个 iPad 应用

2023-04-25 11:33:26   来源:新浪VR

  苹果 AR/VR 头显可能比最初想象的要好。新信息表明,Apple Reality Pro 将拥有游戏、健身和工作的一体化解决方案。

  彭博社记者 Mark Gurman 最近的一份报告称,苹果 AR/VR 头显将涵盖广泛的应用,其中一个原因是 Reality Pro 可以在 MR 环境下运行数十万个 iPad 应用。

  Gurman 指出,苹果尚未找到可以作为独特卖点的 AR/VR“杀手级应用”,因此追求多元化的方法,目的是使产品更具吸引力并吸引更多的客户群。这一策略已经在 Apple Watch 上取得了成功,Apple Watch 最初并不是一款以健康为中心的设备。

  由于 Reality Pro 售价预计为 3000 美元,因此目标受众仅限于对新技术有大量预算的 VR 爱好者。然而,对于苹果来说,创造需求和可取性以培养人们对未来产品的兴趣是很重要的。

  游戏行业继续快速增长,苹果将把重点放在游戏上。根据 Gurman 的说法,苹果几个月来一直在与开发人员合作,为苹果 AR/VR 头显创建高质量的游戏。

  AR/VR 头显是健身应用的理想选择。Meta 在其范围内有两个成功的健身应用程序《Supernatural》和《Les Mills Bodyfight》。据说苹果正在计划类似的事情,并将 Apple Fitness 扩展到 Reality Pro。

  Gurman 提到了一款新的健康应用程序适用于苹果 AR/VR 头显,其中包含冥想、身临其境的图像和舒缓的声音,从而为健身解决方案增加健康关注和平衡点。

  此外,据说 XR 头显可以在 VR 中观看体育赛事直播。Meta 已经为其 Quest 头显提供体育直播。对于 Reality Pro,通过 Apple TV+ 进行视频流传输也是可能的。

  Reality Pro 很可能将能够连接到 Mac 以运行应用程序和访问需要 PC 的功能。

  Gurman 表示,Reality Pro 将提供多种商业功能。苹果与 Meta Horizon Workrooms 相对应,旨在虚拟空间中呈现逼真化身。协作可以通过 Freeform 应用的 XR 版本完成,该应用为多个 Apple 设备提供共享白板。控制将通过眼睛和手部追踪完成,因此不再需要控制器,苹果 AR/VR 头显连接键盘和其他 Apple 设备进行操控将成为可能。

  Gurman 表示,Reality Pro 的显示器分辨率为 4K,将使用带有集成电缆的外部电池组。为了便于连接,电缆应具有磁性连接,数据通过单独的 USB-C 端口传输。

  据说电池的大小与 iPhone 差不多,但更厚,为 Reality Pro 提供不到两个小时的续航,Gurman 预计苹果会销售额外的电池组。

  但是该公司还是限制了操作系统,可能是为了防止平板电脑成为 Mac 的替代品。尽管 Reality Pro 的硬件可能很强大,但对于各种应用程序,仍然需要完整的 Apple 产品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