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kio 推出其协作空间设计工具的最新版本

2023-04-25 11:08:23   来源:新浪VR

  近日,Arkio 推出了其协作空间设计工具的最新版本 Arkio 1.5,简化了导出速度以及 CAD 到 VR 的工作流程。Arkio 表示,Arkio 1.5 可以将大型模型从 Revit 和 Rhino 导出的速度提高 10 倍。

  此外,用户现在可以使用 Arkio Cloud 直接上传到 Quest 和其他移动设备,所有这些都可以在 Revit 和 Rhino 内部完成。

  Arkio 1.5 还增加了许多性能和视觉增强功能,在所有受支持的设备上具有更好的阴影和环境遮挡。

  此版本还包括许多导入和 UI 错误修复。Arkio 允许 AEC 专业人员亲手设计室内设计、绘制建筑草图和工艺环境,并使用 VR、桌面和移动设备进行协作。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