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 生存冒险游戏《Requisition VR》将于 5 月 4 日发布完整版

2023-04-25 12:01:33   来源:新浪VR

  近日,开发商 Arcadia 宣布其 VR 生存冒险游戏《Requisition VR》将于 5 月 4 日发布完整版,并将于 2024 年第一季度登陆 Quest 2 头显。

  据了解,《Requisition VR》是一款由 Arcadia 开发、Spheroom 发行的 VR 生存冒险游戏,其抢先体验版已于去年 10 月登陆 PCVR 头显。该游戏支持多人联机,有些类似于《求生之路》和《丧尸围城》的结合。

  其游戏背景设定在被未知病毒袭击了的末日世界,城市的街道上挤满了成群结队的僵尸,他们无处不在,而幸存者则少之又少。该游戏包含故事模式、玩家对战、部落模式等三种游戏模式,支持四人合作和 PVP 模式。

  玩家们需要在游戏末世中互帮互助、战斗求生,并探索废弃的房屋,找到枪支、刀具和其他武器,发挥想象力将其进行组合,从而创造出各种武器和陷阱。该游戏还具有强大的制作系统,可让玩家使用日常物品构建自己的武器。

  为了准备完整版的发布,Arcadia 还发布了所谓的“更新1.0”,增加了新的“生存模式”、新的 PDA(手部界面)等附加功能,以及各种 bug 修复和游戏平衡调整。

  此外,该游戏总制片人 Oliver Smirnoff 此前证实 PSVR2 版本正在开发中,Arcadia 表示它将“今年”到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