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ong Us VR》发布更新:新增报告工具和语音聊天审核功能

2023-04-24 14:42:16   来源:新浪VR

  近日,开发商 Schell Games 发布了《Among Us VR》的最新更新,增加了游戏内报告和语音聊天审核功能。

  除了“欺凌/骚扰”报告选项外,此次更新还新增了“ToxMod”,这是一款 AI 工具,可标记潜在的骚扰。据说可疑问题也会由人工审核团队进行审查,根据“行为的严重程度和频率”设置临时或永久禁止。

  Schell Games 指出,目前,ToxMod 只支持英语。新的更新还包括 11 顶免费帽子,作为“主要是 Polus 最爱”套装的一部分。

  去年 12 月,Schell Games 宣布了《Among Us VR》2023 开发路线图,现在已经发布了大部分计划更新,例如自定义大厅设置和其他装饰品。最近,Schell Games 对即将推出的地图进行了全新的设计,该地图在公众投票后现在被命名为 Polus Point,但是目前没有此地图的发布时间。

  《Among Us VR》现已通过 Steam 在 Quest 2、Quest Pro 和 PCVR 上体验,PSVR2 版本正在开发中,但发布日期仍未确定。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