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VR Heroes 与国家研究所合作推动波兰开展 AR/VR 教育

2023-04-24 14:03:39   来源:新浪VR

  Meta、VR Heroes 和国家研究所正在合作为波兰教育工作者提供免费培训研讨会,以帮助教师学习如何在课堂上开展 AR/VR 教育。

  此次研讨会将使用 Meta Quest 2 头显和特殊教育应用程序,介绍 AR 和 VR 在教育中的好处以及正确使用方法,还将讨论 VR 对学生的影响。此次研讨会的目标是分享有关创新技术的知识,并帮助教师了解将其纳入课程的好处,包括培养学生的创造技能和数字素养。

  VR Heroes 联合创始人 Tomasz Dobosz 表示:“学生将参与模拟的 3D 环境,使他们能够以传统教室无法实现的方式探索虚拟对象和环境,并与之互动。”

  Meta 中欧和东欧公共政策总监 Jakub Turowski 强调,AR 和 VR 为教育提供了很大的机会:“我们可以向他们展示,而不是告诉学生古罗马的生活是什么样的,可以带学生去卢浮宫或北极圈旅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