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 Room》创作者使用生成式 AI 工具创作游戏场景

2023-04-24 11:36:42   来源:新浪VR

  近日,VR 社交平台《Rec Room》发布了一篇主题为“Rec Room Studio(RRS)和生成式 AI”的文章,分享了生成式 AI 工具将如何影响《Rec Room》,尤其是 Rec Room Studio

  据介绍,Rec Room Studio(RRS)是一个强大的创作工具,可让创作者使用 Unity 编辑器创建和发布房间。然后,创作者能够“快速地将资产和对象放到现有空间,并创建和共享自定义纹理、动画、音频内容等”。

  《Rec Room》表示,像 ChatGPT、Midjourney、Stable Diffusion 等工具正以令人印象深刻的速度变得更加强大。它们每天都在宣布简化、增强甚至彻底改变游戏开发流程。目前,很多《Rec Room》创作者已经在 RRS 中将生成式 AI 工具集成到他们创作流程中。

  其中,创作者 Emma Bitt 使用生成式 AI 工具来生成其房间“Mountain Spirits”的一部分;RRS 设计主管 @zizzyphus 一直在使用 Midjourney 为她的 WIP“绗缝世界”房间创建纹理;@gribbly 一直在尝试将 ChatGPT 直接集成到 Rec Room Studio 中,在下图中,红色螺旋形状是通过直接在 Rec Room Studio UI 中输入的 ChatGPT 提示生成的,然后立即发布到《Rec Room》支持的所有平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