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哈游参投 XR 芯片厂商“万有引力”Pre A+ 轮融资

2023-04-24 11:12:42   来源:新浪VR

  近日,XR 芯片厂商万有引力(宁波)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完成 Pre A+ 轮融资,金额未知。本轮融资由同歌基金领投,米哈游、众源资本、钟鼎资本、斯道资本、见识资本、宁波甬江科创及宁波镇海产业资本跟投。

  据了解,万有引力(宁波)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 2021 年 9 月,是一家聚焦于 XR 领域的初创企业。所筹资金将主要用于团队扩张、流片生产和下一代芯片的研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