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 太空纪录片《Blue Marble:Orbit》登陆 Quest 平台

2023-04-23 14:21:25   来源:新浪VR

  知名 VR 影视制作团队 Felix & Paul Studios 是《Space Explorers》和《Travel While Black》背后的团队,近日其推出了《Space Explorers》系列的最新作品《Blue Marble:Orbit》。

  恰逢世界地球日,《Blue Marble:Orbit》是一种“基于存在的体验”,探讨了我们在宇宙中的位置以及持续发展的重要性。根据 Felix&Paul 的说法,这部 360 °全景作品由国际空间站拍摄的真实镜头制作而成。

  Felix&Paul 表示:“体验令人敬畏的概观效应(指一种在人类认知上的转变),当你思考宇宙的美丽和神秘时,让你的想象力尽情发挥。加入奇迹和探索之旅,并准备好从很少有人见过的角度见证我们星球的美丽。”

  目前,《Blue Marble:Orbit》的第一集以及在 Meta Quest、Quest 2 和 Quest Pro VR 头显上免费提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