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 射击游戏《Vertigo 2》将推出免费关卡编辑器

2023-04-23 16:41:38   来源:新浪VR

  近日,VR 射击游戏《Vertigo 2》开发者 Zach Tsiakalis-Brown 证实,该游戏的关卡编辑器目前正在开发中,其中包括 Steam Workshop 支持。

  据悉,关卡编辑器将是一个身临其境的 VR 编辑器,允许玩家在 VR 中创建并测试关卡,使用 VR 控制器设计独特的《Vertigo 2》地图。Zach Tsiakalis-Brown 展示了玩家如何使用《Vertigo 2》战役中的现有资产在 VR 中动态排列地图,包括美学物品和互动物品。

  据了解,《Vertigo 2》是由 Zach Tsiakalis-Brown开发、Zulubo Productions 发行的一款 VR 冒险游戏。游戏背景设定在《Vertigo》之后,将玩家带入量子反应堆 VII 的深处。在地下深处,前往反应堆中心的途中,玩家将面对外来动植物以及致命的机器人安全部队的袭击,其任务是清除反应堆的所有生命。当玩家尝试接近反应堆时,邪恶特工会潜伏在视线之外。

  Tsiakalis-Brown 证实关卡编辑器应该“可能在接下来的一两个月内”完成,该功能将作为的沙盒 DLC 免费向用户推送,具体推送时间未定。Tsiakalis-Brown 还指出,玩家将能够在编辑器中设置一些基本的关卡逻辑,“以制作一些有趣的序列”。

  该功能还支持 Steam Workshop,以便玩家可以轻松地分享他们的创作和社区制作的游戏关卡。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