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 战术射击游戏《Firewall Ultra》将支持手动装填机制

2023-04-23 12:00:59   来源:新浪VR

  近日,美国游戏工作室 First Contact Entertainment 宣布其 VR 战术射击游戏《Firewall Ultra》将支持手动装填机制,在发布后更新中添加硬核“超级模式”。

  First Contact Entertainment 首席执行官 Hess Barber 透露,该消息是在上个月即将推出的《Firewall Ultra》的媒体预览之后确认的。除了眼动追踪支持的详细信息外,有消息称《Firewall Ultra》使用单按钮重新加载而不是手动装填系统,此举遭到了 VR FPS 粉丝的批评。

  据了解,《Firewall Ultra》是《Firewall:Zero Hour》的续作。作为一个基于 VR 的 FPS 游戏,将包含 PSVR2 必须提供的所有新功能,其中包括 PSVR2 的内置眼动追踪,让玩家交换武器并调出 HUD 指示器。

  据悉,《Firewall Ultra》游戏背景设置在原始游戏五年后,其中包括许多相同的承包商和地点。《Firewall Ultra》将包括专用服务器、三局两胜模式,以及工作室所说的“全新的 PvE 体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