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olian 宣布交付价值 1000 万美元的 AR 战术突击套件

2023-04-23 11:31:32   来源:新浪VR

  近日,AR 解决方案供应商 Eolian 宣布成功生产并向美国特种作战司令部(USSOCOM)交付价值 1000 万美元的增强现实战术突击套件(ARTAK)。

  据悉,ARTAK 是 Eolian 的尖端跨平台任务规划、简报和指挥控制(C2)套件,整合了 Eolian 模拟平台,适用于 VR、AR、平板电脑和 PC 设备。据该公司称,ARTAK 单元是便携式和可快速自我部署的,为用户提供了一套全面的任务规划、态势感知和指挥控制工具,以支持战场、战区和军团指挥官。

  Eolian 表示,ARTAK 的高级功能,包括其全球 3D 地图数据库以及摄取自定义地图和实时数据的能力,能够在整个冲突范围内实现态势感知,支持 USSOCOM 团队日复一日地在 70 多个国家开展业务的需求。

  Eolian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Michael McCormack 表示:“ARTAK 能力代表了我们特种作战部队在加强任务规划、态势感知和 C2 方面的关键飞跃,我们很自豪能够为他们的作战准备做出贡献。”

  该公司指出,未来仍然致力于提供尖端技术,以支持国防界不断变化的需求,并打算在未来与美国特种作战司令部和其他国防机构合作,以提高美国武装部队的能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