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t》将于 10 月结束对 Quest 1 的支持

2023-04-21 16:02:54   来源:新浪VR

  近日,开发商 Cyan Worlds 宣布其 VR 益智解谜游戏《Myst》将于 10 月结束对 Quest 1 的支持,理由是 Meta 决定逐步淘汰其旧头显。

  Cyan Worlds 表示:“请注意,由于较新的 Meta 软件更新阻止了对 Quest 1 新功能的支持,以及我们希望确保《Myst》支持最新最出色的软件和硬件,我们必须在 2023 年 10 月 1 日停止《Myst》对 Quest 1 的支持。”

  在解释这一决定背后的理由时,Cyan Worlds 还指出:“作为一家已经成立超过 35 年的工作室,我们已经看到许多操作系统和不同的硬件平台经历了类似的成长痛苦。由于我们的一些游戏在数字商店中存在的时间超过 10 年,我们为能够维护并继续向人们提供已有数十年历史的屡获殊荣的游戏而感到自豪。然而,几乎总有一段时间,软件或硬件弃用迫使我们做出这样的艰难决定,在这种情况下,我们无法再提供人们期望的体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