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 解决方案供应商 Virtualware 在巴黎泛欧交易所上市

2023-04-21 15:27:45   来源:新浪VR

  近日,西班牙 VR 解决方案供应商 Virtualware 在巴黎证券交易所上市,EPA 代码:MLVIR,市值超过 2700 万欧元,每股价格为 6 欧元。

  据悉,Virtualware 成立于 2004 年,目前为主要的工业、教育和医疗保健集团开发 VR 解决方案,员工近 50 人。其股份在巴黎泛欧交易所的 Access 部门上市。

  上市仪式午在巴黎拉德芳斯泛欧交易所大楼举行,由该公司的两位创始人——首席执行官 Unai Extremo 和首席技术官 Sergio Barrera 主持。

  该公司去年的销售额超过 320 万欧元,净利润超过 40 万欧元,在西班牙毕尔巴鄂和加拿大汉密尔顿设有办事处,并在超过 33 个国家开展了 500 多个项目。

  在敲钟仪式中,Unai Extremo 表示:“Virtualware 的上市标志着 20 年辛勤工作和奉献精神的转折点,巩固了我们迄今为止的成功,并为未来设定了坚实的道路。这一成就突显了我们公司的实力,并使我们能够在未来几年利用更多的增长和扩张机会。”

  该上市代表了两年多的工作,该公司近50名员工中的很大一部分参与了该列表。英国公司Pedrosa担任IPO协调员,而Solventis作为上市保荐人参与,Banc Sabadell是代理银行。Virtualware股票将以固定模式交易,在每次买卖交易交叉后两天执行。

  Virtualware 的旗舰产品 VIROO 是全球开创性的 VR 即服务(VRaaS)平台,使各种规模和行业的公司和机构都可以使用 VR。

  VIROO 是一个一体化的数字解决方案,支持远程开发和部署多用户 VR 应用程序,已被全球 40 多家公司和机构使用,包括 GE Hitachi、Ontario Power Generation、Gestamp、ADIF、西班牙国防部、El Retoño 科技大学和 EAN 大学。VIROO 旨在成为全球开发工业和教育 VR 应用的标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