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 益智游戏《Humanity》将于 5 月 16 日发布

2023-04-21 14:52:25   来源:新浪VR

  近日,开发商 Tha LTD 宣布其 VR 益智游戏《Humanity》将于 5 月 16 日登陆 PSVR、PSVR2 和 PCVR 头显。

  据悉,《Humanity》是由日本工作室 THA LTD 开发、Enhance 发行的一款 VR 益智游戏,最初于 2019 年首次亮相,将益智解谜和平台动作玩法融合在一起,支持标准显示器和 VR 模式。

  在游戏中,玩家将扮演一只幽灵柴犬,这个游戏世界的人类没有灵魂、智慧和意志。玩家需要引导无意识的人类跨越 90 多个关卡,让他们跳跃、漂浮、攀爬等抵达光明之柱。除了 90 个关卡外,该游戏还具有关卡编辑器,允许玩家创建和共享定制的关卡。

  此前有报道称该游戏也将支持 Meta Quest 头显,但目前没有具体的发布日期。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