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rjo 和 IDSI 合作开发高保真 MR 模拟和培训解决方案

2023-04-21 14:01:25   来源:新浪VR

  工业级 XR 头显开发商 Varjo 近日宣布与沉浸式显示解决方案公司 IDSI 签署了一项协议,通过利用 Varjo MR 头显来扩展 IDSI 的模拟和培训能力,从而加强业务关系。

  在过去的 17 年中,IDSI 已经部署了 600 多个培训解决方案。根据 Varjo 的说法,通过将其 XR-3 Focal Edition 整合到 IDSI 的解决方案产品中,该公司现在将能够提供更逼真的培训体验,学员可以沉浸在虚拟环境中的同时进行实践培训。

  此次合作将将 Varjo XR-3 Focal Edition 头显集成到 IDSI 的 XR 解决方案 ChromaXR 中。ChromaXR 旨在将用户传送到虚拟培训环境,同时仍然在前景中看到现实世界。ChromaXR 支持多模遮挡,包括视频直通色度、深度或标记遮挡。

  “色度键控”或“绿屏”技术是实现前景中的物理对象与后台虚拟环境的干净、实时分离的首选方法,从而实现触觉动手训练。Varjo 的硬件非常适合处理此类用例,因为它能够以人眼分辨率无缝融合现实世界和数字世界。

  ChromaXR 还具有在 VR 模式下运行的灵活性,适用于游戏化培训以满足培训目标的情况。ChromaXR 最初的重点是联合射击培训,Varjo XR-3 Focal Edition 使学员能够与物理设备进行交互。

  IDSI 首席执行官 George Forbes 表示:“Varjo XR-3 Focal Edition 具有高分辨率和近距离焦距,是我们行业领先的沉浸式 CAVE 和球面半球显示器的理想扩展。受训者可以使用 Android 团队意识工具包(ATAK)通过模拟数字辅助近距离空中支援(DACAS)活动轻松执行培训活动,例如读取地图、阅读/写作和交换战术数字通信,该工具包允许精确的态势感知、导航和数据共享。”

  Varjo 首席商务官 Seppo Aaltonen 表示:“我们很自豪能与 IDSI 合作,在整个培训过程中开发和部署创新解决方案。IDSI 的客户群极大地受益于 XR-3 Focal Edition 的卓越视觉精度,我们可以共同通过高效、安全的解决方案来增强传统的模拟器培训。”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