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nth Riders》将于 11 月停止 Quest 1 版本的更新

2023-04-21 17:01:26   来源:新浪VR

  近日,开发商 Kluge Interactive 宣布其 VR 节奏音乐游戏《Synth Riders》将于 11 月停止 Quest 1 版本的更新,但是在 Quest 1 上仍然可玩。

  Kluge Interactive 表示:“我们很遗憾地宣布将从 2023 年 11 月 1 日起停止《Synth Riders》对 Quest 1 的支持。由于 Meta v50 固件更新结束了 Quest 1 支持,如果没有他们的平台支持,就很难进行开发。”

  虽然该工作室确认 Quest 1 用户将不再收到更新或新功能,但《Synth Riders》在 Quest 1 上仍然可玩。

  Kluge Interactive 还没有停止 Quest 1 的开发,该工作室宣布计划将“Remastered Edition”带到所有平台,其中包括 Quest 1 头显。此免费更新于 2 月作为 PSVR2 首发游戏发布,承诺提高性能和视觉保真度。Quest 1 用户也不会失去对自定义内容或以前购买的音乐和体验的访问权限。

  该工作室建议,跨平台游戏、排行榜、平台服务和化身等网络服务“如果没有 Meta 的支持,将很难保持运营”。Kluge Interactive 确认,它将努力“尽可能长时间地”保持这些服务的可用性,但“我们不能保证这些服务将在 11 月之后继续运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