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 绘画应用《Da Vinci Eye》推出 Mural Maker 功能

2023-04-18 15:34:13   来源:新浪VR

  最近,AR 绘画应用《Da Vinci Eye》推出了 Mural Maker 功能,可用于辅助创作壁画等巨型艺术品,允许 iOS 用户设计巨型艺术品。

  据悉,《Da Vinci Eye》是由 Sam Gherman 开发的一款面向艺术家、业余爱好者和专业人士的 AR 绘画应用,它利用身临其境的可视化将指南投射到现实世界的表面上,允许用户跟踪或复制图像。

  Sam Gherman 表示,专业壁画创作者曾使用 Mural Maker 来绘制壁画。先在 Procreate 或 Photoshop 上进行设计,然后将参考设计传输到《Da Vinci Eye》,以在办公室的墙上或大型壁画上辅助壁画临摹。此外,该服务还为艺术家提供了复制参考设计的工具。

  Gherman 指出,虽然苹果和 Android 的市场份额差异很大,但 Android 的市场份额拥有更大的设备变体,如谷歌、LG 和 Blue。由于设备计算规范的差异,这种不同的用户群大大增加了沉浸式  Android 应用程序可能包含的错误数量。

  而对于苹果 AR 头显,Gherman 认为前期苹果 AR 头显可能门槛高,未来的方向是降低头显价格和尺寸/重量,实现更接近 Google Glass 的形态,并具有 iPhone 14 的 AR 性能。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